Loading… 塞图巴尔vs里斯本竞技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图巴尔vs里斯本竞技 赛前声音

2018-01-20 15:59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双方近10次正式交锋,里斯本竞技取得了8胜1平1负的成绩,最近5次客战对手,里斯本竞技4胜1负优势明显。

【近期表现】

塞图巴尔以2胜7平9负的战绩暂列排行榜的倒数第2名,距离安全区相差1分,球队新赛季的保级形势很不乐观。

里斯本竞技以14胜4平的不败战绩上升到了葡超排行榜第1名,波尔图与埃斯托里尔比赛腰斩给了他们一次机会,相信此时里斯本全队上下士气大振。

【伤停分析】

塞图巴尔:帕特里克-奥利维拉、内内-伯尼哈和扬尼科-德加罗

里斯本竞技:若纳斯-席尔瓦

【赛前须知】

1、塞图巴尔最不擅长踢领先球,本赛季葡超有7场比赛先行攻破对手球门,不过他们这7场比赛最终仅仅获得了1场比赛的最终胜利,球队不擅踢领先球的特质显现无疑。

2、里斯本竞技前锋多斯特已经连续2场比赛上演了帽子戏法,目前,这名荷兰前锋累计贡献了19粒进球高居射手榜第2名,上赛季葡超的金靴得主在新赛季的卫冕前景依然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