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柏林赫塔vs多特蒙德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柏林赫塔vs多特蒙德 赛前声音

2018-01-20 15:59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柏林奥林匹克球场

【交锋情况】

历史上双方共有67次交锋记录,多特蒙德31胜17平19负占据上风。

【近期表现】

联赛18轮战罢,柏林赫塔6胜6平6负积24分排名第11,目前暂时超出降级区8分,落后欧战区4分。

多特蒙德是德甲传统豪门,地位仅次于拜仁。本赛季初球队取得了梦幻开局,曾一度领跑积分榜,但进入10月份之后形势急转直下,陷入了联赛8连不胜的怪圈,目前排名积分榜第4位。

【伤停分析】

柏林赫塔:雷吉克

多特蒙德:雷曼、格雷罗、施梅尔策、罗伊斯、罗德、菲利普

【预测首发】

柏林赫塔(4-2-3-1):22号贾施泰因、2号佩卡里克、5号施塔克、28号鲁斯滕伯格、21号普拉滕哈特、26号迈尔、3号斯克耶尔布雷德、23号维泽尔、8号卡卢、20号拉扎罗、27号塞尔克

多特蒙德(4-3-3):38号布尔基、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6号托普拉克、15号托利安、23号香川真司、33号魏格尔、10号格策、9号亚尔莫连科、21号许尔勒、7号桑乔

【赛前须知】

1、柏林赫塔主场竞争力的下滑,毫无疑问防线是罪魁祸首。近8轮联赛主场持续丢球,其中近6战场均丢2球,防线十分疲软。

2、多特换帅之后有了质的飞跃,新帅斯托克尔上任后带队四战录得2胜1平1负,仅在德国杯不敌拜仁,而且联赛三战只丢了1球,防守水准又回归到了德甲中上游。

3、目前多特头号射手奥巴梅扬深陷转会风波之中,因为纪律问题奥巴梅扬遭到内部停赛的处罚。缺少了头号射手,多特蒙德的攻击力问题如何解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