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费雷拉vs波尔蒂芒尼斯 波尔蒂芒尼斯越努力越幸福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费雷拉vs波尔蒂芒尼斯 波尔蒂芒尼斯越努力越幸福

2018-01-08 15:24 捷报比分网   

 

费雷拉vs波尔蒂芒尼斯 波尔蒂芒尼斯越努力越幸福

费雷拉vs波尔蒂芒尼斯

葡超

比赛时间:2018/1/9 星期二 03:00

费雷拉颓废了半个赛季,已经提前感受到降级压力了,这一场比赛遇上升班马波尔蒂芒尼斯,费雷拉又会如何去应付呢?

【数据解读】

费雷拉这个赛季并不能制造出奇迹,也就沦为了平平无奇的一支球队,赛事接近半程之后仍然只取得3胜4平9负的战绩,几乎是要为保级做准备了,连如今的副班长塞图巴尔也有11分,保级形势相当险峻,只有2分优势的费雷拉可是更要加把劲儿了!不过幸运的是到目前为止他们的胜利源泉还是在皇家马塔主场,死保主场的策略至少能令他们有抢得积分的机会,所以他们必须更认真去面对主场的比赛。

波尔蒂芒尼斯时隔6个赛季,终于以甲级联赛榜首身份回到葡超,并且目前取得4胜5平7负战绩并不差,不仅脱离了降级区而且还有5分以上的距离,虽然说他们胜率一直不高,可是打败仗的对手都属于上游球队,包括里斯本,本菲卡,布拉加,波尔图等等,即使结果是输球,但是他们几乎并没有放弃每一个希望,进攻性还是打出来了,这是非常值得赞扬的。

【盘口分析】

目前盘子以主场让平半盘中高水位开出,盘子开出不久就开始下降,到现在大部分都已经变成平手盘了。这一个变化其实对于费雷拉的主场很不利,尽管费雷拉现在排名靠后,但是最近几年混迹在葡超也算有点名气,主场让出平半盘还真不缺支持量,所以Yoyo觉得这一个退盘简直给了费雷拉一个当头棒!而且升班马波尔蒂芒尼斯最近在联赛杯连续战平BIG4的两个对手,表现令人刮目相看,盘子如果再给予受让平半的局面就相当于送钱了,因此Yoyo感觉上这一个平手盘就是菠菜希望波尔蒂芒尼斯能够多劳多得,加倍的努力去谋求胜利!

亚指推荐:波尔蒂芒尼斯

竞彩推荐:1、0(2.43|3.10|2.53)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1月7日09时11分

捷报网@Yoyo姐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1月8日赞赏提示:只需18球币即可得到Yoyo姐精选的临场推荐,打赏截止时间截止到20:30,预计在21:30左右推送,20点30分后打赏的用户统一第二天补发。(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