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里斯班狮吼vs悉尼FC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里斯班狮吼vs悉尼FC 赛前声音

2018-01-08 16:45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圣科普球场

【交锋情况】

双方此前10次交手悉尼FC4胜4平2负稍占上风,本赛季两队联赛的首次交手,以悉尼FC主场3:1击败布里斯班狮吼而告终。

【近期表现】

上轮联赛,悉尼FC主场2-2战平实力不俗的新城堡联队,联赛7连胜的大好势头被终止,但球队依旧延续各项赛事9场不败的纪录,目前积35分高居联赛积分榜首位。

布里斯班狮吼在已经战罢的14轮澳超当中取得3胜4平7负的战绩,期间共打入9球,丢失21球,积13分暂居联赛积分榜第九名。

【预测首发】

布里斯班狮吼:扬/弗拉基奇 布朗 波尔斯 辛格尔特/佩伯 麦凯 卡莱迪 鲍斯科/马卡罗尼 达戈斯蒂诺

悉尼FC:雷德马内/威尔克谢尔 布伊斯 威尔金森 苏罗/布里兰特 奥尼尔 米尔泽耶夫斯基 布罗斯科/卡尔尼 波博

【赛前须知】

1、布里斯班狮吼上赛季常规赛排名澳超第三,本赛季常规赛刚过半竟然沦落到如此地步,让人惊讶。虽然战绩大幅度下滑,但澳超本赛季至今球队累计吃到37张黄牌和2张红牌,吃牌数高居澳超第一位。

2、悉尼FC本赛季攻防两端再度打出统治级的表现,进攻端14场比赛打进35球,而最近5场澳超,球队更是轰入惊人的20球;防守端同样坚如磐石,球队14轮过后仅丢12球,是澳超唯一一支场均丢球少于一球的球队。

捷报网@小段特约供稿,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