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柏林赫塔vs多特蒙德 攻陷柏林,给“美羊羊”发现大洋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柏林赫塔vs多特蒙德 攻陷柏林,给“美羊羊”发现大洋

2018-01-19 13:38 捷报比分网   

 

柏林赫塔vs多特蒙德 攻陷柏林,给“美羊羊”发现大洋

【比赛信息】

2017-2018德甲第19轮

比赛时间:2018-1-20星期六3:30

多特蒙德这个赛季算是多事之秋,球队成绩下滑比较明显。球队的支柱还传出要走的新闻。他们不能坐以待毙,需要拿出点血性了。

【基本信息】

1. 多特蒙德在德甲现在的积分是29分,排名在第4位,尽管还在欧冠区,但位置很不稳固。后面的球队都比他们只少一二分。争取欧冠资格的球队有五六个。

2. 上一轮多特蒙德在主场对阵狼堡。球队以0比0的比分战平对手。在这场比赛中奥巴梅杨没有出场。传来的奥巴梅杨加盟恒大的消息没成真。这事还是一个谜团。

3. 多特需要在联赛中拿出更强的进攻能力,缺少不了奥巴梅杨的发挥。

4. 柏林的情况比较平庸,平庸的排名,平庸的状态,还有平庸的球员。

5. 上一场比赛柏林赫塔客场对阵斯图加特。这场比赛他们是以0比1的比分输球。冬歇期后,加上热身赛,一场都没有获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