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NBA-詹皇16+5罗斯复出 骑士主场险胜魔术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詹皇16+5罗斯复出 骑士主场险胜魔术

2018-01-19 13:39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19日电(郝帅)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在主场迎战魔术。在上半场一度领先23分的情况下,骑士险些遭遇逆转,凭借以赛亚-托马斯关键时刻的两次罚球,他们最终以104-103险胜魔术,终结了此前的四连败。

数据方面,骑士队詹姆斯得到16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凯文-乐福拿了12分和11个篮板,小托马斯贡献21分,贾伊-克劳德拿到10分和5个篮板,德怀恩-韦德得了11分,杰夫-格林入账10分和8个篮板。魔术方面,阿隆-戈登拿到17分和11个篮板,伊万-福尼耶得到17分和5个篮板,乔纳森-西蒙斯得了16分,埃尔弗里德-佩顿贡献19分和8次助攻,谢尔文-马克拿了10分,马里奥-海佐尼亚入账12分。

第一节,史密斯和托马斯相继投中三分,詹姆斯强攻篮下,他们以一波15-2开局,托马斯在这波攻击中已经两度命中三分。本节最后1秒詹姆斯还在场上,他与汤普森各投中一球,骑士以36-20遥遥领先。

第二节,罗斯和韦德同时上场。本节还有8分26秒时,罗斯投篮命中,骑士以46-28领先。主力回到场上后,骑士继续拉开差距,一度领先了23分。詹姆斯在本节将结束时抢断得手,勒夫反手上篮,骑士以67-47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福尼尔以一记三分开始本节,魔术大举反扑。本节还有4分43秒时,詹姆斯补中一球,骑士仍以79-65领先。戈登还以三分,然后空中接力暴扣,魔术又发动一波15-1的攻击,在本节开学有49.2秒时将比分追成了80-80。在长达4分钟内,骑士未能投中一球。最后还是靠罗斯打破僵局,他与格林各投中一球,骑士以84-80结束前三节。

关键第四节,戈登补篮得手,魔术只以91-93落后。詹姆斯打板命中一球,托马斯紧接着投中三分,骑士才松了一口气,逼得魔术叫了暂停。终场前31.5秒,马克投篮命中,魔术以103-102超出,这是他们全场首次领先。骑士此后投篮不中,但詹姆斯将篮板球拍到后场,托马斯接到球后强行突破,造成了犯规。托马斯两罚两中,骑士在比赛还有11秒时以104-103再度超出。魔术仍有机会,可惜佩顿上篮不中。最后0.2秒,裁判认定双方争球,这也意味着魔术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双方首发:

骑士:小托马斯、史密斯、詹姆斯、克劳德、乐福

魔术:佩顿、福尼耶、西蒙斯、戈登、比永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