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斯旺西vs阿森纳 枪手状态回勇连胜不止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旺西vs阿森纳 枪手状态回勇连胜不止

2018-01-30 14:47 捷报比分网   

 

斯旺西vs阿森纳 枪手状态回勇连胜不止

斯旺西vs阿森纳

英格兰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1-31 星期三 03:45

英超副班长斯旺西攻防俱废,英超豪门枪手主强客弱期待全取3分!

 

赛事背景:

1,主队斯旺西近2个赛季都是降级热门,本赛季发挥更糟,进攻极度乏力且主客场都很烂,目前英超5胜5平14负,暂居英超副班长。球队英超24场输掉14场,主场59%的输球率也是英超最高。但球队近期有所反弹,近5场正赛2胜3平,保持不败,上轮英超更是爆大冷击败状态正佳的利物浦,球队士气大振。

2,客队阿森纳英超传统强队,本赛季高开低走,但球队主强客弱特点非常明显,且球风依旧偏软,目前英超12胜6平6负,暂列英超第6。阿森纳上场英联杯半决赛主场2:1击败豪门切尔西,完成正赛2连胜,在失去桑切斯的情况下,并没有影响军心。

3,两队近10次交手,阿森纳6胜1平3负,交锋占据一定优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