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伯顿vs雷丁 伯顿依然要靠主场取胜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伯顿vs雷丁 伯顿依然要靠主场取胜

2018-01-30 14:47 捷报比分网   

 

伯顿vs雷丁 伯顿依然要靠主场取胜

伯顿vs雷丁

英格兰冠军联赛

比赛时间:2018-01-31 星期三 03:45

表现尴尬的雷丁这一次遇上联赛“最弱”对手伯顿,能否乘势反弹击败对手?

【数据解读】

伯顿目前取得6胜6平16负垫底积分榜,最近更遭遇连败情况不太乐观,其中主场2胜2平10负场均失球数2.14个,是唯一一支主场失球数超过2个的球队,实力相当不济。

不过伯顿距离保级只有1分差距,实则上球队还是极度渴望胜利的,加上近期阵容有改动,租借新援迎来首秀,锋线可能会有新的化学反应,值得期待。

雷丁战绩好不了很多,目前7胜8平13负也只有29分,近期排名渐渐下滑赢球也是比较困难的,其中客场4胜4平6负并无优势可言。

雷丁阵容健康度不高,门将和多名前中场主力伤停,最近4次客战有3次遭到零封,可以说客场越打越差,联赛8场不胜的尴尬局面恐怕未必能够改善得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