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马拉加vs西班牙人 西班牙人全身而退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拉加vs西班牙人 西班牙人全身而退

2018-01-08 10:13 捷报比分网   

 

马拉加vs西班牙人 西班牙人全身而退

马拉加vs西班牙人

2017/2018西甲第18轮

比赛时间:2017-01-09星期二04:00

马拉加进攻受阻;西班牙人交锋占优。

【上期回顾】

周六推荐一红一黑,其中曼城与伯恩利的比赛,因为得到了曼城会轮换的消息,所以认为两球/两球半的盘口与其实力不符,受注后盘面一直在降,也印证了之前的判断,再加上伯恩利防守功底也是可以的,所以认为客队最多也就输2球,不过临场阶段亚盘又将盘口升回至主让两球/两球半中水,像这种变动一般都是正路打出的多,所以很无奈,推荐早已发出,已经无法改变了…..

【数据分析】

1、西甲弱旅马拉加联赛17轮过后积11分排在第19名,目前已深陷降级区,事实上球队近几个赛季都在降级区附近徘徊,整体表现不佳。

2、马拉加赛季至今只取得13个进球,攻击力联赛并列第二差。防守方面,马拉加场均丢1.8球,本赛季球队陷入到进攻弱防守更弱的尴尬境地。

3、客队西班牙人联赛17轮过后积20分排在第15名,球队在与马拉加最近的10次交锋中保持不败,交锋优势十足。

4、经过冬休调整,西班牙人目前没有伤病困扰,阵容颇为齐整,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西班牙人本赛季客场至今未尝胜绩,作客成绩不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