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昂热vs洛里昂 昂热的实力并不高,作为恐怕不会太大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昂热vs洛里昂 昂热的实力并不高,作为恐怕不会太大

2018-01-07 15:06 捷报比分网   

 

昂热vs洛里昂 昂热的实力并不高,作为恐怕不会太大

【比赛信息】

2017-2018法国杯

比赛时间:2018-1-7星期日21:15

昂热是法甲的降级区的球队,洛里昂是法乙前列的球队,实力差距并不是太大。

【基本信息】

1.这场比赛是法国杯进入三十二强的比赛。法甲的球队将在这个淘汰赛阶段全部出现。

2.法甲正在进行休赛,法国杯的比赛这时候举行可以检验一下阵容。

3.主队在联赛中表现不佳,不过主要是平局比较多,他们输球的场次并不是太多。最近的一场法国杯的比赛,他们是以1比0的比分主场战胜梅斯。

4.上个赛季客队还是法甲的球队,本赛季已经降级到乙级队。暂时是排名在联赛的第7名,不过他们的积分只比升级区少1分而已。

5.在法乙洛里昂也没有表现出统治级别的实力,他们的失球是21个,也只能排名在中游的。

6.在客场洛里昂最近6场联赛只赢了1场,而且都有失球。

【初始数据初探】

双方的实力差距并不是特别大,暂时也是开出主让平半的亚洲指数,对主队并不是太有利。竞彩主胜的水位只有1.98,从双方实力对比看,这个赔率真的不值得博。在澳彩主胜水位较高的情况下,作者觉得可以选择客队不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