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托卢卡vs瓜达拉哈拉 瓜达拉哈拉客场表现不错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托卢卡vs瓜达拉哈拉 瓜达拉哈拉客场表现不错

2018-01-07 15:14 捷报比分网   

 

托卢卡vs瓜达拉哈拉 瓜达拉哈拉客场表现不错

托卢卡vs瓜达拉哈拉

墨西哥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1-8 星期一 02:00

墨超结束阶段开打,托卢卡引入强援,瓜达拉哈拉欲延续客场连胜!

赞赏状态:

周六继续收米啦!私推共4场红3场,稳稳的!亚盘3中2,小有盈利!大小球1场稳稳红起,继续冲连红!周日继续干全红,鸡友们上车咯,良心收米的节奏!

17年,鸡锅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不吹不黑,绝对良心加出色,鸡友们收米收到爽,新的一年,鸡锅能力信心必定更上一层楼,也会更加努力的做好推荐,目的当然只有一个,带鸡友们收大米!谢谢鸡友们17年的信任与支持,18年我们一起再创辉煌!

赛事背景:

1,主队墨超强队托卢卡本赛季开始阶段获得常规赛第5名,托卢卡开始阶段主场场均打入2球是开始阶段打入进球最多的球队。

2,客队墨超中游球队瓜达拉哈拉本赛季开始阶段获得常规赛第13名。瓜达拉哈拉近2场客场联赛全胜,对手都是墨超劲旅。

3,双方近10次交锋,双方都获得3胜4平3负的成绩,交锋处于均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