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波尔蒂芒尼斯vs里奥阿维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尔蒂芒尼斯vs里奥阿维 赛前声音

2018-01-29 19:42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波尔蒂芒市政球场

【交锋情况】

双方近6次交战,波尔蒂芒尼斯2胜1平3负处于下风,不过近3次在主场迎战里奥阿维他们都取得了胜利。

【近期表现】

波尔蒂芒斯队是升班马,他们各项赛事近9场比赛不胜,目前积18分排名第13位,领先降级区只有4分。

里奥阿维队近4轮比赛赢下了3场,目前他们积33分排名第5,与第三的本菲卡相差13分,争夺欧冠资格倒是没有什么希望。

【伤停分析】

里奥阿维:卡西奥

波尔蒂芒尼斯:里卡尔多-佩索亚伤停;卢卡斯-珀斯格诺罗、费利佩-卡姆珀斯停赛

【赛前须知】

1、波尔蒂芒尼斯的明星球员保林霍卖给了波尔图,但是朴迪莫伦斯有2名球员租借回归。

2、里奥阿维在1月份签下的迭戈-洛佩斯有望得到巴雷托的位置,这场比赛,他或将扮演攻击中场的角色。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