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拉干蒂诺vs博塔弗戈SP 博塔弗戈SP交锋完胜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拉干蒂诺vs博塔弗戈SP 博塔弗戈SP交锋完胜

2018-01-18 14:59 捷报比分网   

 

布拉干蒂诺vs博塔弗戈SP 博塔弗戈SP交锋完胜

布拉干蒂诺vs博塔弗戈SP

巴圣锦标

比赛时间:2018-01-19 星期五 05:30

周五一场比较陌生的巴圣锦标开打,来自巴西丙级联赛南部赛区的两支球队进行角逐,布拉干蒂诺时隔3年回归巴圣锦标,表现到底会如何?

【数据解读】

布拉干蒂诺是巴丙上赛季巴丙联赛南部赛区的中游球队,以微弱的优势保级,前年表现平庸被降入巴圣锦标B组,但是上年成功夺冠回归巴圣锦标当中。

布拉干蒂诺自从联赛结束之后,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进行比赛,这一次进入到巴圣锦标当中,同组对手只有科林蒂安鹤立鸡群,其余三支球队仍然有望争夺出线。

博塔弗戈SP上赛季取得巴丙南部赛区的第6位,高不成低不就也没能成功晋级,不过排名比布拉干蒂诺稍微靠前,而且上年12月之后已经有进行友谊赛热身,状态可能会比对手好。

博塔弗戈SP是巴圣锦标的常客,这一次同组对手包括桑托斯,巴西红牛,米拉索,其中桑托斯实力占优毋庸置疑,但同样另外三支球队均有望争夺出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