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埃因霍温青年队vs埃因霍温FC 埃因霍温青年队坐镇主场延续交锋优势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因霍温青年队vs埃因霍温FC 埃因霍温青年队坐镇主场延续交锋优势

2018-01-29 13:54 捷报比分网   

 

埃因霍温青年队vs埃因霍温FC 埃因霍温青年队坐镇主场延续交锋优势

埃因霍温青年队vs埃因霍温FC

荷兰乙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1-30 星期一 03:00

荷乙中游球队埃因霍温青年队赛程紧密,中游球队埃因霍温FC近期常大败士气低迷!

赞赏状态:

周日私推3红1黑,大小球成功2连红,总体盈利1.5个均注!没有全红真的感觉有些不爽,昨天鸡锅看好的比赛都推在捷报擂台号上了,6中5,没有选到全红,真的可惜!上周大小球7中5,亚盘命中率不是特别高,但每场都是收全和输半,没有收半,总体上周私推盈利7-8个均注吧,也还不错,但是离鸡锅的目标还差很多!鸡锅要的是全红,全红,全红,重要事情说3遍!

赛事背景:

1,主队埃因霍温青年队本赛季荷乙21轮过后10胜4平7负积34分排名第7,第3阶段战罢1场积3分排名第8。

2,客队埃因霍温FC本赛季荷乙21轮过后8胜4平9负积28分排名第12,第3阶段战罢1场积0分排名第15。

3,双方近4次交手,埃因霍温青年队全部赢球赢盘,取得全胜,近期交锋占据绝对优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