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斯特拉斯堡vs第戎 平半浅盘斯特拉斯堡赢面不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特拉斯堡vs第戎 平半浅盘斯特拉斯堡赢面不足

2018-01-06 21:15 捷报比分网   

 

斯特拉斯堡vs第戎 平半浅盘斯特拉斯堡赢面不足

斯特拉斯堡vs第戎

2017/18法国杯

比赛时间:2018-01-07 星期日 21:15

曾经在法甲联赛中打破大巴黎不败金身的斯特拉斯堡,颇具黑马的气质。

对战背景

1、斯特拉斯堡上轮法甲客场0-3不敌副班长梅斯,这是他们近15轮比赛的第3场败仗。

2、斯特拉斯堡近15轮各项比赛只有两场比赛没有失球,近10轮比赛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不超过两球(0-0卡昂)。

3、斯特拉斯堡近8个主场3胜4平1负,仅在法联杯负于大巴黎,近10个主场只有1场不失球(0-0卡昂)。

4、第戎上轮法甲客场1-2不敌昂热,近13轮比赛均分出胜负(6胜7负)。

5、第戎近15轮各项比赛也只有两场比赛没有失球,近13轮比赛只有两场比赛的总比分不超过两球。

6、第戎近期客场遭遇4连败,近10个客场1胜2平7负,期间每轮比赛都有失球,场均失球数高达2.3球,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不超过两球(0-1尼斯)。

7、第戎本赛季前两次面对斯特拉斯堡都战成平手,联赛首回合主场1-1战平对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