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里斯班狮吼vs珀斯光荣 狮吼升盘半球信心提升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里斯班狮吼vs珀斯光荣 狮吼升盘半球信心提升

2018-01-18 14:59 捷报比分网   

 

布里斯班狮吼vs珀斯光荣 狮吼升盘半球信心提升

布里斯班狮吼vs珀斯光荣

2017/18澳超第17轮

比赛时间:2018-01-18 星期四 16:50

布里斯班狮吼和珀斯光荣是目前澳超联赛输球数最多的前两支球队。

对战背景

1、布里斯班狮吼上轮做客0-1不敌联赛“二当家”纽卡斯尔喷气机,近期遭遇3连败,近6轮比赛输足5场。

2、布里斯班狮吼最近3轮联赛一球未进,最近7轮有4轮比赛没有进球,近10轮场均只打进1球。

3、布里斯班狮吼近期主场遭遇4连败,4场比赛只打进两球,近10个主场1胜2平7负,是目前澳超的最弱主场。

4、珀斯光荣上轮联赛客场压哨失球,2-3不敌墨尔本胜利,近期联赛遭遇4连败,期间每轮至少丢掉两球,总计丢掉14球之多,也是他们目前最长的连败纪录。

5、珀斯光荣最近10轮比赛有5场没有取得进球,期间场均进球数低于1球。

6、珀斯光荣近10个客场2胜1平7负,期间每轮都有失球,近7个客场2胜5负,场均丢掉2.4球之多。

7、珀斯光荣本赛季澳超首回合客场2-1击败布里斯班狮吼,近6次交手4胜1平1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