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西班牙人vs巴塞罗那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班牙人vs巴塞罗那 赛前声音

2018-01-17 18:01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共交锋167次,巴萨97胜36平34负,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巴萨主场5比0屠杀西班牙人。

【近期表现】

西班牙人本赛季西甲的表现与上赛季有较大的差距,虽然目前他们领先降级区有8分之多而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但与上季第8名的差距还是有一大段距离。

由于本赛季死敌皇马持续低迷,巴塞罗那今季在西甲联赛一骑绝尘,目前以领先第二名马竞9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重夺联赛冠军指日可待。

【主帅声音】

科里斯(西班牙人主帅):“在足球世界一切皆有可能,也有西乙B的球队淘汰了西甲球队。这场比赛会很艰难,但也不是不可能,我们应该要更拼命一点。”

巴尔韦德(巴萨主帅):“西班牙人势头正猛,他们的数据和积分已经说明了一切。这是一场德比,他们将充分利用主场优势,我们必须稳住,这样才能如愿进入半决赛。”

【赛前须知】

1、西班牙人防守端表现尚可,特别在联赛主场至今仅仅丢掉7球,目前联赛中只有巴伦西亚能攻入他们2球,防线表现值得点赞。

2、拥有梅西、苏亚雷斯等顶级射手的巴塞罗那攻击力堪称恐怖,他们在已经战罢的19轮联赛中攻入52球,而梅西、苏亚雷斯分别以17球和13球位列射手榜第一、二位。

3、这场比赛,很可能是小马哥的告别战,乌姆蒂蒂已经快伤愈了,米纳如今也已经到位,小马哥在站完最后一班岗后就要离开诺坎普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