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切尔西vs诺维奇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尔西vs诺维奇 赛前声音

2018-01-17 18:04 捷报比分网   

ζ比赛地点:斯坦福桥球场

【交锋情况】

历史交战方面,两队近6次交锋,诺维奇2平4负,未尝胜绩,心理劣势较为明显。

【近期表现】

切尔西本赛季英超23轮战罢取得14胜5平4负表现稳定排在联赛第4位,曾经7次夺得足总杯冠军的切尔西底蕴方面还是比较深厚的。

诺维奇英冠战绩10胜7平10负平平庸庸,只能赖在联赛中游不上不下,但是足总杯也曾经闯入到半决赛当中表现不弱。

【伤停分析】

切尔西:卡希尔、法布雷加斯

诺维奇:汤普森、奈史密斯、贾维斯

【预测首发】

切尔西:卡巴列罗;阿姆帕杜、大卫-路易斯、吕迪格;巴卡约科、德林克沃特、肯尼迪、赞帕科斯塔;佩德罗、威廉、巴舒亚伊

诺维奇:冈恩;汉利、齐默曼、克洛泽;特泰、特里布尔、平托、刘易斯;墨菲、弗兰契奇、麦迪逊

【主帅声音】

孔蒂(切尔西主帅):“我认为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这是一个继续保持零封的好机会,然后我们会尽力尝试着赢下比赛,争取进入下一轮。”

【赛前须知】

1、由于客场跟诺维奇0-0打平,因此切尔西凭空多出了这场重赛,由于周六晚上还要在联赛中做客挑战布里顿,因此主场面对诺维奇,孔蒂肯定要对首发阵容进行轮换。

2、自从进入2018年以来,切尔西已经在各项赛事中遭遇了四连平,近3场比赛更是连续打出0-0的比分,本周中在主场对阵诺维奇,谁能为球队取得进球,打破蓝军锋无力的尴尬?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