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曼彻斯特城vs伯恩利 伯恩利不会重蹈覆辙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彻斯特城vs伯恩利 伯恩利不会重蹈覆辙

2018-01-06 15:52 捷报比分网   

 

曼彻斯特城vs伯恩利 伯恩利不会重蹈覆辙

对阵:曼彻斯特城vs伯恩利

联赛:英足总杯

2018年/01/06 23:00

曼城不会错过任何一项赛事的冠军,尤其是有着百年历史的足总杯,而伯恩利这边,多注意两天是他们的优势,战意如何还要看首发名单

 

足总杯赛制

英格兰足总杯没有设立种子球队,对阵和主客场完全由抽签决定。比赛共分八轮进行,首两轮先给业余、英格兰足球甲级联赛及英格兰足球乙级联赛球队参加,而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及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球队在第三轮加入竞逐,比赛共分八轮进行,除半决赛及决赛外,各轮比赛若在90分钟内打成平手,均需重赛,重赛之战两队主客场交换。重赛若在90分钟内打成平手,则需加时再决胜负,倘若加时仍未分出胜负,则以点球大战决胜负

基本面分析

曼城高居联赛积分榜第一位,英超夺冠简直唾手可得,作为瓜帅这不足以满足他的争胜心,足总杯冠军含金量同样十足,曼城在这项赛事中也不会懈怠。热苏斯在对阵水晶宫比赛时受伤,这场比赛肯定无缘出场,而大卫席尔瓦由于儿子早产,最近的比赛也是无法确定能否出场。俱乐部同意球员凭情况自己定夺,瓜帅赛前发布会表示,我们将用最强阵容出战伯恩利。赛程已经是确定的,我们必须来接受这样的安排。

伯恩利新赛季表现出色,联赛客场逼平曼联,热刺和利物浦,表现非常好,尤其是球队的防守能力,总是能做到众志成城,但是到最后阶段有些注意力不集中,不然成绩会更好。球队上赛季足总杯被低级别球队林肯城淘汰,看来伯恩利对于足总杯重视程度不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