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沃特福德vs布里斯托尔城 沃特福德强势让球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特福德vs布里斯托尔城 沃特福德强势让球

2018-01-06 15:49 捷报比分网   

 

沃特福德vs布里斯托尔城 沃特福德强势让球

2017-2018 足总杯

比赛时间:2018-01-06 星期六 23:00

沃特福德最近的状态相当的不济,本场比赛到底是不是大胜的机会呢?

【基本面分析】

1.沃特福德虽然在联赛开局阶段表现不错,不过球队最近的状态相当不济,本场比赛球队到底是什么态度,则是本场最大的疑问。

2.从主场战绩来看,沃特福德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3胜3平5负,共计打入14球丢掉23球。沃特福德本赛季主场并不出彩,而且球队的防守有明显的问题。

3.布里斯托尔城本赛季在联赛表现非常出色,不过球队最近联赛是两场连续输球,所以这样的一场比赛,球队想要反弹恐怕也是不容易的事情。

4.从客场战绩来看,布里斯托尔城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6胜5平2负,共计打入20球丢掉18球。布里斯托尔城本赛季客场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所以本场依然是有可战之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