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拉斯帕尔马斯vs埃瓦尔 埃瓦尔小球队有大志向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斯帕尔马斯vs埃瓦尔 埃瓦尔小球队有大志向

2018-01-06 15:49 捷报比分网   

 

拉斯帕尔马斯vs埃瓦尔 埃瓦尔小球队有大志向

【比赛信息】

2017-2018西甲第18轮

比赛时间:2018-1-7星期日1:30

拉斯帕尔马斯在本赛季成为降级的热门球队,回想去年的主场那种气势如虹的态势,真是今非昔比。

【基本信息】

1.拉斯帕尔马斯现在排名在西甲的倒数第一位。他们现在的积分比安全区少4分。不过由于联赛刚进行到一半,他们还有机会保级。

2.在前面的17轮比赛中拉斯帕尔马斯有38个失球,每场比赛失球在2个以上,是联赛防守最差的球队。

3.拉斯帕尔马斯近期主场成绩开始回暖,他们最近的3个主场都保持不败。其中最近的一场国王杯的比赛是1比1战平巴伦西亚。

4.埃瓦尔在冬歇期之前6场比赛保持不败,并且他们是拿到5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的前锋乾贵士表现不错。我们当然只有羡慕的份了。

5.埃瓦尔现在排名在第7位,他们比欧战区只少3分,球队对阵拉斯帕尔马斯这样的球队有比较大的求胜欲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