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伯明翰vs伯顿 伯顿归来仍是少年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伯明翰vs伯顿 伯顿归来仍是少年

2018-01-06 15:27 捷报比分网   

 

伯明翰vs伯顿 伯顿归来仍是少年

英格兰足总杯

比赛时间:2018年1月6日23:00

【事后诸葛亮】

昨天推荐乌迪内斯平手盘最后走水,这星期5天推荐2天红3天走水。稳定盈利!有朋友肯定会有疑问为什么昨天只有一场,因为比赛太少不好选取。如果给你们不稳的单子,黑了,你们岂不是更怪我。所以宁缺毋滥,希望大家理解。

【坐而论道】

两支排在积分榜末端的球队,本场对于足总杯这类赛事,想必是能放就放。不然很可能就会降级。

【本期情报】

1:伯明翰最近状态不错,拿到了2连胜。尤其是上一场客场2:0击败雷丁也算是一个冷门。他们前段时间多轮不胜是自己目前排在联赛倒数的原因。

2:伯顿上一轮也算3:0击败了谢周三。要知道那场比赛主队的实力可是非常强的,谢周三主场当时主场让一球盘最后0:3大败。

3:上面也有提到,由于两队都需要联赛保级。所以这场足总杯的比赛两队似乎都不太感冒。大胆预测,本场比赛两队将会同时派上替补上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