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米德尔斯堡vs桑德兰 桑德兰不受支配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德尔斯堡vs桑德兰 桑德兰不受支配

2018-01-06 15:49 捷报比分网   

 

米德尔斯堡vs桑德兰 桑德兰不受支配

米德尔斯堡vs桑德兰

英格兰足总杯

比赛时间:2018-1-6 星期六 21:00

英冠球队相遇,米德尔斯堡目前联赛表现利好,加上主场大优,能不能在另一项赛事中再一次战胜副班长桑德兰?

【数据解读】

米德尔斯堡目前取得12胜5平9负排在联赛第8位,其中主场7胜2平4负表现尚可,场均只有0.77个失球主场防守媲美领头羊狼队,目前仍然有力争夺晋级。

米德尔斯堡最佳记录是杀入决赛,不过已经是90年代的事情,近年以来足总杯并没有太大突破,加上联赛仍然有任务在身,杯赛战意存疑。

桑德兰本赛季取得4胜10平12负垫底英冠联赛,其中客战3胜5平5负一直不如理想,场均失球数甚至高达1.69个,防守漏洞仍然明显。

虽然桑德兰球队身价以及排名都不如米德尔斯堡,但是杯赛底蕴却遥遥领先,历史上取得2次冠军2次亚军表现亮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