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塞罗那vs阿拉维斯 巴萨赛程密集面对弱旅不必屠杀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塞罗那vs阿拉维斯 巴萨赛程密集面对弱旅不必屠杀

2018-01-28 15:36 捷报比分网   

 

巴塞罗那vs阿拉维斯 巴萨赛程密集面对弱旅不必屠杀

巴塞罗那vs阿拉维斯

西班牙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1-29 星期一 03:45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取得6连胜状态爆棚,西甲弱旅阿拉维斯换帅后强势回暖!

赞赏状态:

周日私推2红2黑,基本没输没赢,对于鸡锅来说没有盈利是不可接受的,周末就该收更多的米,可惜鸡锅英甲布拉德福德下盘临场换了场法乙尼姆黑的,周五法乙红了就心理上换了场法乙,本来稳稳盈利的!周六没有盈利不要紧,起码没亏损,没挖坑,周日干红赢回来就行!周日必须干全红了,老铁们上车啦! 注意注意!周末会推3场亚盘,1场大小球,赞赏球币有所调整,请看下面赞赏提示!全红干起来咯!

赛事背景:

1,主队巴塞罗那本赛季西甲20轮过后积54分排名第1,较上赛季同期多12分表现强势。巴萨近期联赛取得赛季第2场的6连胜,同时赢下5场盘口,其中2场净胜对手3球以上,包括上场联赛客场5:0大胜主场战绩不俗的皇家贝迪斯。

2,客队阿拉维斯本赛季西甲20轮过后积19分排名第16位,较上赛季同期少了5分,表现欠佳。阿拉维斯新帅上任后球队面貌一新,7场联赛4胜1平2负,要知道前面13场联赛只赢下2场。

3,双方近10次交手,巴萨取得8胜1平1负的战绩,交锋绝对碾压,但球队仅有一次净胜对方超过3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