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曼彻斯特联vs德比郡 对红魔的爱依然源起弗格森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彻斯特联vs德比郡 对红魔的爱依然源起弗格森

2018-01-07 11:10 捷报比分网   

 

曼彻斯特联vs德比郡 对红魔的爱依然源起弗格森

2017-2018 足总杯

比赛时间:2018-01-06 星期六 04:00

曼彻斯特联最近的五场比赛仅仅赢下一场,而且本场是杯赛的比赛,本场球队能否全力以赴?

说到红魔,不得不说老爵爷弗格森开启的时代,仿佛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纵观后弗格森时代的曼联,莫耶斯的不济是他没有掌控豪门的经历和能力,而范加尔的磕磕绊绊大概是死于执念和思想落后。至于穆里尼奥,好像没有给曼联带来太多的血性,反而像一个软蛋,穆里尼奥致至死也不能改变对阵强队就搞防守的想法了。本赛季曼联不能说是没有球员,而是穆里尼奥真的没有瓜瓜那样对足球的理解,两者仿佛就像是土豪和贵族一样,虽然土豪可以挣到和贵族一样多的money,但是永远没有贵族的气质和高贵。足球界穆里尼奥显然是土豪,而瓜迪奥拉则是贵族,而曼联真正需要的是一个贵族,但是功利的时代,土豪也是四处横行。

【基本面分析】

1.曼彻斯特联虽然本赛季依然是在联赛第二的位置,不过球队最近饱受伤病困扰,而且球队最近的状态也是明显的下滑,最近的5场比赛,也才仅仅赢下其中的一场。

2.从主场战绩来看,曼彻斯特联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8胜2平1负,共计打入24球丢掉5球。曼彻斯特联主场还是表现非常不错的,不过本场战意是一个大的疑问。

3.德比郡本赛季在联赛战绩非常出色,球队目前在英冠联赛第二的位置,而且这支球队最近的十场比赛才仅仅输掉一场,此番交手德比郡未必没有想法。

4.从客场战绩来看,德比郡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6胜5平2负,共计打入19球丢掉14球。德比郡客场表现可圈可点,不过本场毕竟是客场战红魔,确实难度很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