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佛罗伦萨vs国米 国际米兰胜算何在?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佛罗伦萨vs国米 国际米兰胜算何在?

2018-01-07 11:09 捷报比分网   

 

佛罗伦萨vs国米 国际米兰胜算何在?

佛罗伦萨vs国米

意甲联赛

比赛时间:2018/1/6 星期六 03:45

佛罗伦萨开赛阶段被国米疯狂屠杀,心里总有一根拔不掉的刺,这一次趁着国米最近显露疲态,能不能带来反戈一击?

【数据解读】

紫百合佛罗伦萨冬歇期进行了清扫,算是请走了部分老队员以及用不上的球员吧,对于球队的实力没有太大打击。这个赛季来说佛罗伦萨也算是能够稳定在联赛中部,和前几个赛季在意甲的地位没有多大差距,甚至后防线上更为稳定一些,实力是稳中带升的,而且球队虽然慢热,但是输球的比赛不多,除了罗马和桑普多利亚能够带走3分之外,似乎暂时都没有哪些球队形成威胁,所以Yoyo觉得紫百合到目前为止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国际米兰这个赛季相对来说起伏更大,但中资入驻之后新闻消息面广了很多,球队名气也大大提升,这就惹来了不少追捧,尤其是开局之顺利曾经和那不勒斯和尤文并驾齐驱盛极一时。可是最近球队各方面状态下降以及替补阵容配合等问题战绩平平,就连射手王伊卡尔迪最近都不见踪影,实在是难定军心,这一次出征弗兰基球场心情复杂,毕竟球队过去3个赛季在这里都无功而返,看来国米这一次是真的要面临大考验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