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马赛vs斯特拉斯堡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赛vs斯特拉斯堡 赛前声音

2018-01-16 14:15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双方最近5次交锋,马赛取得2胜3平的不败战绩,交手战绩上马赛略占上风。

【近期表现】

马赛目前法甲排名第4位,虽然以距离榜首的大巴黎有12分之多而难以争冠,但相比第二名仅有1分之差,球队需要争取直接进入欧冠的资格全力奋战,球员的战意可信。

斯特拉斯堡目前在法甲排名第11位,相比降级区有5分优势,暂时无太大的保级压力,球队有望采用较为进取的攻击策略全力一搏,以求用胜利来重振军心,具备较强的战意。

【伤停分析】

马赛:主力后卫阿马维、后卫卡马拉、塞尔蒂奇、多里拉

斯特拉斯堡:中场利纳德与阿霍洛、门将卡马拉、后卫恩道尔

【预测首发】

马赛(4231):曼丹达、酒井宏树、罗兰多、拉米、布纳-萨尔、桑松、古斯塔沃、托万、帕耶、奥坎波斯、热尔曼

斯特拉斯堡(433): 奥基贾、拉拉、芒加内、巴卡里-科内、塞卡、格里姆、安东尼-贡萨尔维斯、马丁、巴奥康、伊赫桑-萨科、努诺-达科斯塔

【赛前须知】

1、斯特拉斯堡是本赛季法甲唯一一支战胜巴黎圣日耳曼的球队,球队韧性十足,遇强则强。

2、斯特拉斯堡作为升班马的阵容班底较为薄弱,在赛程较为密集的背景下缺乏足够的人员轮换,形势上相比马赛,无疑属于下风一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