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兰斯vs图尔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斯vs图尔 赛前声音

2018-01-16 14:14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图尔与兰斯近6次交战,图尔1胜3平2负不占优,两队实力相差较大。

【近期表现】

在联赛20轮过后,兰斯成绩是15胜2平3负,总共打入38球丢12球,积47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图尔在联赛20轮过后,只取得1胜3平16负的成绩,总共打入10球丢39球,积6分,排积分榜垫底位置。

【赛前须知】

1、兰斯本赛季在进攻端是人才济济,并不用为进攻能力担心,经过调整后,蒂奥森-希巴切乌、沙巴里亚、沙瓦勒林等几名攻击手都状态颇佳。

2、图尔两名主力前锋贝古纽和哈梅尔-博阿扎经常在前方陷入单打独斗的局面,而克莱门斯和伊拉哈姆等球员往往很难控制住中场,球队在场上经常是被动挨打。

3、在后防线上,图尔整体球员身高偏低,菲利皮虽有1米83,但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板凳上,卢维翁也因表现不稳定常打替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