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马赛vs斯特拉斯堡 马赛铁蹄踏遍千城万堡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赛vs斯特拉斯堡 马赛铁蹄踏遍千城万堡

2018-01-16 14:03 捷报比分网   

 

马赛vs斯特拉斯堡 马赛铁蹄踏遍千城万堡

2017-2018 法甲

比赛时间:2018-01-17 星期三 02:00

马赛圣诞节后的首个客场是大胜对手,本场主场比赛,能否取得节后的开门红呢?

【基本面分析】

1.马赛本赛季在联赛的整体战绩是稳中有升,而且球队最近的势头不错,圣诞节之后的首场联赛,球队是客场大胜对手,节后的势头显然不错。

2.从主场战绩来看,马赛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6胜2平1负,共计打入21球丢掉7球。马赛主场相当的强势,本场自然是火力十足。

3.斯特拉斯堡虽然是联赛的升班马,不过这支球队战绩非常不错,但是最近球队有些低迷,最近两场联赛输球,对手都不是太强,所以状态是个疑问。

4.从客场战绩来看,斯特拉斯堡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2胜3平5负,共计打入9球丢掉20球。斯特拉斯堡客场可圈可点,本场比赛或许有可战之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