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西汉姆联vs什鲁斯伯里 西汉姆联心力交瘁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汉姆联vs什鲁斯伯里 西汉姆联心力交瘁

2018-01-16 14:16 捷报比分网   

 

西汉姆联vs什鲁斯伯里 西汉姆联心力交瘁

西汉姆联vs什鲁斯伯里

英格兰足总杯

比赛时间:2018-01-17 星期三 03:45

足总杯第三圈附加赛继续开打,双方首回合均颗粒无收,西汉姆联虽有联赛级别优势,但面对状态稳定的什鲁斯伯里还能够继续前进吗?

【数据解读】

西汉姆联目前取得6胜7平10负的联赛战绩位列英超第11位,其中在主场4胜2平4负表现一般,并没有占到优势,同时场均有1.5个失球防守能力薄弱。

在上一场足总杯前,西汉姆联还作客强敌热刺而且全身而退,在如此高压的赛程压力之下西汉姆联保持了各项赛事1胜2平的战绩实在并不简单。

什鲁斯伯里联赛级别有差距,目前以16胜6平4负暂列英甲联赛第2位,虽然颇具升级的机会,但是客战胜率偏低,取得6胜5平3负,进球数在上游球队中保持最少。

什鲁斯伯里最近8场比赛有6场能够零封对手,当中还包括零封了英甲目前的领头羊维冈竞技,在同级别球队的较量中什鲁斯伯里完全不逊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