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昂热vs亚眠 昂热对客场虫不能客气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昂热vs亚眠 昂热对客场虫不能客气

2018-01-27 16:17 捷报比分网   

 

昂热vs亚眠 昂热对客场虫不能客气

【比赛信息】

2017-2018法甲第23轮

比赛时间:2018-1-28星期日3:00

昂热和亚眠两支球队都是保级区附近的弱旅,这种六分的比赛可是非常激烈的。

【基本信息】

1.上一场比赛昂热在客场对阵的是雷恩。这场比赛他们遭受到了比较大的打击,以0比1的比分输球,反弹之后又被压制下去了。

2.在联赛中,昂热目前和里尔的积分是一样的,他们的保级压力非常大。不过在杯赛中他们都出局了,周中没有赛事,体力是不错。

3.在主场昂热目前只拿到了2场比赛的胜利,在整个联赛中他们只排名在倒数第二位。

4.在上一场比赛靠着科纳特还有柏德梅的进球,亚眠在主场是以3比1的比分大胜甘冈。在六轮不胜之后总算赢球了。

5.目前亚眠虽然排名在第13位,但是积分只有25分,只比降级区多3分而已。亚眠客场只赢了2场比赛,表现糟糕。

【初始数据初探】

本场比赛开出了主让半球的深盘,主队的成绩不比对手出色,这个盘口可是够高的。考虑到客队在客场成绩不佳,也可以理解。不过从正式受注之后,主胜的水位就开始提升。由于数据不利,看好客队拿到一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