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里斯班狮吼vs西悉尼漫步者 布里斯升水降盘恐难如愿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里斯班狮吼vs西悉尼漫步者 布里斯升水降盘恐难如愿

2018-01-07 16:57 捷报比分网   

 

布里斯班狮吼vs西悉尼漫步者 布里斯升水降盘恐难如愿

布里斯班狮吼vs西悉尼漫步者

2017/18澳超第14轮

比赛时间:2018-01-05 星期五 16:50

作为澳超联赛的两支实力派队伍,布里斯班狮吼和西悉尼漫步者本赛季初段都没有发挥出他们应有的水准。

对战背景

1、布里斯班狮吼上轮做客2-1爆冷击败阿德莱德联,止住两连败以及3轮不胜,是他们本赛季联赛的第3场胜利。

2、布里斯班狮吼近12轮比赛有9场比赛每场都有进失球。

3、布里斯班狮吼近10个主场1胜3平6负,前7个联赛主场1胜2平4负,仅击败墨尔本城。

4、西悉尼漫步者上轮澳超主场2-1击败状态同样不佳的墨尔本城,这是他们近12轮比赛的第二场胜利,也是本赛季联赛的第3场胜利。

5、西悉尼漫步者近10轮比赛总计只打进8球,期间有4场被对手零封的记录。

6、西悉尼漫步者前8个客场1胜5平2负,仅击败弱旅中央海岸水手,期间只有1场比赛不失球。

7、西悉尼漫步者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主场0-2不敌布里斯班狮吼,近7次交手4平3负连续不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