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德乙球队官宣解约胡睿宝 租借期间未获正式比赛机会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乙球队官宣解约胡睿宝 租借期间未获正式比赛机会

2018-01-04 13:58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3日,德乙球队达姆施塔特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和中国球员胡睿宝解除了租借合同,他将返回丹麦瓦埃勒俱乐部。

俱乐部官方公告中表示:“由于竞技方面的原因,与胡睿宝的租借合同提前结束,这名21岁的后卫将返回丹麦瓦埃勒俱乐部。”

加盟达姆施塔特之后,胡睿宝并未得到在正式比赛中出场的机会。此前天津媒体曾经报道称,天津亿利有意引进胡睿宝。

胡睿宝出生于1996年,来自陕西,司职后卫,是一名后场多面手,曾代表中国U18国青出场。2013年胡睿宝进入恒大预备队,2016年升入一线队。2017年2月,胡睿宝加盟丹麦瓦埃勒俱乐部,并在3月份正式获得临时转会证明,进入一线队身披5号球衣,不过他并没有获得在一线队出场的机会。6月,胡睿宝来到达姆施塔特进行试训,随队参加了多场热身赛,并最终得以租借加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