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疆签下团队型大外援 曾夺欧洲多个联赛冠军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疆签下团队型大外援 曾夺欧洲多个联赛冠军

2018-01-04 09:07 人民网   

 

新疆签下团队型大外援 曾夺欧洲多个联赛冠军

 

人民网北京1月3日电(杨磊) 1月3日,新疆广汇男篮通过其官方微博正式公布,球队签下外援奥古斯托・利马,利马将取代布拉切作为球队大外援征战剩余的CBA联赛。

公告如下:

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与奥古斯托・利马正式签约

今日,外籍球员奥古斯托・利马抵达乌鲁木齐新疆广汇飞虎训练营,开启自己的CBA生涯。

2017年12月28日,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与外籍球员奥古斯托・利马完成签约,俱乐部已办理完毕该名球员注册所需的工作签证、澄清信等所有材料,接下来他将身披新疆男篮战袍征战CBA赛场。

奥古斯托・利马(英文名Augusto Lima),出生于1991 年9 月17 日,身高2.08米,体重110 公斤,属于团队型球员,在场上更加专注于防守和篮板。曾参加 2007年-2016年西班牙联赛,2016- 2017 黎巴嫩甲级联赛,2017- 2018 土耳其甲级联赛。曾帮助所在球队获得2016 西班牙甲级联赛总冠军、2017 立陶宛甲级联赛常规赛冠军及2017 立陶宛甲级联赛总冠军。

感谢一直以来,广大球迷对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奥古斯托・利马能和队友一道为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

2018-1-3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