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科洛科洛vs圣地亚哥漫步者 科洛科洛大幅升水不无隐忧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洛科洛vs圣地亚哥漫步者 科洛科洛大幅升水不无隐忧

2018-01-26 14:36 捷报比分网   

 

科洛科洛vs圣地亚哥漫步者 科洛科洛大幅升水不无隐忧

科洛科洛vs圣地亚哥漫步者

2018智超杯

比赛时间:2018-01-27 星期六 06:00

圣地亚哥漫步者虽然上赛季以黑马姿态勇夺智利杯冠军,但是联赛却惨遭降级,以这样的身份参加智超杯真的是有点尴尬。

对战背景

1、科洛科洛是上赛季智利甲春季联赛常规赛的冠军球队,同时他们也是本届智超杯的卫冕冠军。

2、科洛科洛最近9轮智利甲赢足8场,近11轮联赛只有1次失利,近10轮场均打进2.4球。

3、科洛科洛近14轮智利甲只有1场没有进球(0-1特木科),最近6轮智利甲有5场每场至少打进3球。

4、圣地亚哥漫步者是上赛季智利杯的冠军球队,不过他们上赛季联赛成绩糟糕,并在保级附加赛中点球不敌智利乙队伍尤尼昂,惨遭降级的厄运。

5、圣地亚哥漫步者近11轮各项比赛3胜6平2负,赢球率虽然不高,但是输球率也很低。

6、圣地亚哥漫步者最近10轮智利甲有5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场均打进1球。

7、圣地亚哥漫步者最近4次面对科洛科洛输掉3场,最近13次交手只有两次击败对手的记录(2胜4平7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