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墨尔本胜利vs悉尼FC 平手盘确实符合双方情况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尔本胜利vs悉尼FC 平手盘确实符合双方情况

2018-01-26 14:37 捷报比分网   

 

墨尔本胜利vs悉尼FC 平手盘确实符合双方情况

【比赛信息】

2017-2018澳超第18轮

比赛时间:2018-1-26星期五16:50

墨尔本胜利主场连战连捷,悉尼高居榜首,这场比赛平手盘对双方来说真是太符合他们的身份了。

【基本信息】

1. 墨尔本胜利也真是实力较强的球队,在上一场比赛客场作战毫不留情,以3比0的比分大胜西悉尼。他们联赛中拿到了2场连胜。而且他们的球星巴巴罗塞斯是拿到了进球。最近的状态火热。

2. 墨尔本胜利这个球队的主场真的不如客场成绩好。8场主场只赢了2场,反倒是客场成绩最近有4场获胜。

3. 墨尔本胜利这个球队发挥有些神经刀。球队可以战胜墨尔本城以及西悉尼这样的球队但是也输给了阿德莱德以及凤凰队等。

4. 客队现在排名在联赛的第一名。球队在前面的比赛中拿到了12胜4平和1负的成绩。唯一的一场输球对阵的是中央海岸水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