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莱加内斯vs比利亚雷亚尔 客让平手潜水艇并未改观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加内斯vs比利亚雷亚尔 客让平手潜水艇并未改观

2018-01-03 20:49 捷报比分网   

 

莱加内斯vs比利亚雷亚尔 客让平手潜水艇并未改观

莱加内斯vs比利亚雷亚尔

2017/18西班牙杯

比赛时间:2018-01-05 星期五 02:00

黄色潜水艇短时间之内又一次遭遇莱加内斯,带着一定复仇的情节。

对战背景

1、莱加内斯上轮西班牙杯主客场双杀淘汰了西乙队伍巴利亚多利德。

2、莱加内斯近8轮比赛2胜1平5负,仅击败巴利亚多利德和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在联赛中还没有完全走出低谷。

3、莱加内斯近5个主场4胜1负,近7个主场有5场、近9个主场有6场零封对手的记录,防守还算稳健。

4、比利亚雷亚尔上轮西班牙杯面对西丙球队邦弗雷两回合1胜1负,在首回合客场0-1失利的情况下,次回合主场3-0成功翻盘晋级。

5、比利亚雷亚尔近两轮西甲连续以1-0的比分客场击败维戈塞尔塔和巴伦西亚两支实力派劲旅,近11轮比赛仅打平1场。

6、比利亚雷亚尔近7个客场4胜2平1负,仅在联赛客场有过1次失利,期间有6次赢盘,近4个客场赢下3场。

7、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西甲首回合客场1-3不敌莱加内斯,近4次交手只有1次击败对手的记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