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尤文图斯vs都灵 老妇人并不能随心所欲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尤文图斯vs都灵 老妇人并不能随心所欲

2018-01-03 17:46 捷报比分网   

 

尤文图斯vs都灵 老妇人并不能随心所欲

尤文图斯vs都灵

意大利杯

比赛时间:2018-1-4 星期四 03:45

尤文图斯正向杯赛4连冠发起冲击,这次在8强战中遇上实力偏弱的都灵,到底是上上签还是遇黑马?

【数据解读】

尤文图斯这个赛季取得15胜2平2负的联赛战绩正在和那不勒斯争夺榜首,其中主场8胜1平1负胜率高达8成以上,场均打进2.2球火力强劲。

尤文图斯赛季至今打进48球冠绝联赛,其中主力前锋迪巴拉和伊瓜因合共就打进23球将近总进球数的一半,而上一场意大利杯对阵热那亚正是伊瓜因和迪巴拉破门帮助球队2-0击败对手。

都灵暂时联赛战绩只有5胜10平4负表现一般,作客方面3胜5平2负胜算实在不大,在这场德比战中始终处于劣势,不过上一场比赛客战罗马爆冷取胜并非没有机会。

都灵防线大将巴雷卡恢复的不错,本场比赛有望复出,在意大利杯的历史上,都灵也曾经夺得过5次冠军,底蕴不比尤文图斯差,不过近年表现低迷已经很多年未曾进入过决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