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伯恩茅斯vs阿森纳 阿森纳反弹不是时候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伯恩茅斯vs阿森纳 阿森纳反弹不是时候

2018-01-14 12:39 捷报比分网   

 

伯恩茅斯vs阿森纳 阿森纳反弹不是时候

伯恩茅斯vs阿森纳

英超

比赛时间:2018-01-14 星期日 21:30

阿森纳杯赛遭遇连跪,联赛则在连平之后重新起航,到底能不能够把中游球队伯恩茅斯击溃呢?

【数据解读】

伯恩茅斯如今取得5胜6平11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16位,其中主场3胜3平5负并不乐观,场均失球数达到1.55个防守偏弱,不过最近3轮联赛面对密集赛程保持不败状态不俗。

伯恩茅斯的主力前腰约书亚伤停,另外两名替补锋线迪福和斯塔尼斯拉斯均因伤缺席,球队未有在冬季作出补强动作,如今球队阵容略显不足。

阿森纳如今取得11胜6平5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6位,其中客场3胜4平4负表现比主场要差,场均仅能够打进1.18个火力远远不足。

阿森纳冬歇期转出柯奎林到巴伦西亚,如今主力中卫科斯切尔尼和蒙雷亚尔双双伤停,加上威尔谢尔、厄齐尔和吉鲁等主力都有伤在身,阿森纳如今形势并不乐观。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