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叙利亚U23vs韩国U23 叙利亚U23作风强悍并非鱼腩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叙利亚U23vs韩国U23 叙利亚U23作风强悍并非鱼腩

2018-01-14 12:36 捷报比分网   

 

叙利亚U23vs韩国U23 叙利亚U23作风强悍并非鱼腩

叙利亚U23vs韩国U23

亚青赛

比赛时间:2018-1-14 星期日 19:30

叙利亚U23交锋处于劣势,韩国U23首轮艰难一球取胜,未能展现出实力!

赞赏状态:

周六私推4场2红1走1黑,总体小有盈利,成功带领75位鸡友收米咯!从上周三至本周六,共计11天9天收米,1天走水,1天亏损,还有什么能比鸡锅更稳的盈利方式!大小球成功3连红,稳稳的!亚盘1红1走1黑,本来1场大小球,2场亚盘是稳稳全红的节奏的,黑的第3场是鸡锅赠送的,鸡锅周六想让鸡友们多收些米的,看这场稳稳的,美因茨先2:0领先,被让2追3,这场黑的真的是没有脾气,每天的全红都是神差一球!周日没有道理不全红!

17年,鸡锅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不吹不黑,绝对良心加出色,鸡友们收米收到爽,新的一年,鸡锅能力信心必定更上一层楼,也会更加努力的做好推荐,目的当然只有一个,带鸡友们收大米!谢谢鸡友们17年的信任与支持,18年我们一起再创辉煌!

赛事背景:

1,主队叙利亚U23在本届亚青赛预选赛战胜了印度U23,逼平土库曼U23和卡塔尔U23,以小组第2晋级正赛。

2,客队韩国U23小组赛首轮2:1小胜越南U23,表现不算强势,但近期4战3胜1平还是不错的。

3,两队此前有过3次交手,韩国U23取得2胜1平,从未输过对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