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越南U23vs澳大利亚U23 越南U23表现一般但很少溃败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南U23vs澳大利亚U23 越南U23表现一般但很少溃败

2018-01-14 12:42 捷报比分网   

 

越南U23vs澳大利亚U23 越南U23表现一般但很少溃败

越南U23vs澳大利亚U23

亚青赛

比赛时间:2018-1-14 星期日 16:00

越南U23首轮憾负韩国U23,澳大利亚U23近期4连胜,球队效率不错!

赞赏状态:

周六私推4场2红1走1黑,总体小有盈利,成功带领75位鸡友收米咯!从上周三至本周六,共计11天9天收米,1天走水,1天亏损,还有什么能比鸡锅更稳的盈利方式!大小球成功3连红,稳稳的!亚盘1红1走1黑,本来1场大小球,2场亚盘是稳稳全红的节奏的,黑的第3场是鸡锅赠送的,鸡锅周六想让鸡友们多收些米的,看这场稳稳的,美因茨先2:0领先,被让2追3,这场黑的真的是没有脾气,每天的全红都是神差一球!周日没有道理不全红!

17年,鸡锅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不吹不黑,绝对良心加出色,鸡友们收米收到爽,新的一年,鸡锅能力信心必定更上一层楼,也会更加努力的做好推荐,目的当然只有一个,带鸡友们收大米!谢谢鸡友们17年的信任与支持,18年我们一起再创辉煌!

赛事背景:

1,主队越南U23预选赛阶段战胜东帝汶U23和中国澳门U23,仅仅一球小负韩国U23,以小组第2出线。

2,客队澳大利亚U23在去年预选赛3战全胜,首届亚青赛打进8强,上届比赛未能小组出线。

3,两队此前只有过1次交手,澳大利亚U23以2:0的比分获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