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利物浦vs曼彻斯特城 利物浦要一雪前耻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物浦vs曼彻斯特城 利物浦要一雪前耻

2018-01-14 12:32 捷报比分网   

 

利物浦vs曼彻斯特城 利物浦要一雪前耻

利物浦vs曼彻斯特城

英超

比赛时间:2018-01-15 星期一 00:00

利物浦和曼城即将迎来一场世纪之战,目前横行无忌的曼彻斯特城进军安菲尔德到底能够带走点什么?

【数据解读】

利物浦目前联赛战绩12胜8平2负排在联赛第4位,是联赛不败率第二高的球队,仅次于曼城,其中主场6胜5平尤为稳定,和曼城均为联赛中唯一主场还没有输球的球队。

利物浦新援范迪克足总杯首秀进球状态不俗,但球队主力中场亨德森和边卫莫雷诺两个重要位置的伤停,对于球队整体表现还是会有影响的。

曼彻斯特城目前取得20胜2平积分已经抛离排名第2的曼联15分,其中客场10胜1平仅仅近期被水晶宫逼和,总体表现还是非常强悍的。

曼彻斯特城替补前锋热苏斯伤停,赛季面对利物浦首场比赛中热苏斯打进2球表现出色。另外球队主力中卫孔帕尼均无缘上阵,不过对于对于深度足够的曼城影响较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