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斯特拉斯堡vs里尔 斯特拉斯堡机关算尽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特拉斯堡vs里尔 斯特拉斯堡机关算尽

2018-01-25 13:03 捷报比分网   

 

斯特拉斯堡vs里尔 斯特拉斯堡机关算尽

斯特拉斯堡vs里尔

法国杯

比赛时间:2018-01-26 星期五 04:00

斯特拉斯堡刚刚结束联赛3连败,又开始走向双赛压力不小,而对手里尔很有杯赛底蕴,而且战绩优异,恐怕未必会畏惧客场出击。

【数据解读】

斯特拉斯堡联赛战绩7胜6平9负暂列联赛第10位,其中主场5胜3平3负不败率比较高,但场均得到1.36个失球防守缺失,防线相当的不稳定。

斯特拉斯堡早前的法国杯上淘汰实力同样不俗的第戎彰显霸气,最近十多年来只有2次能够冲破32强的比赛,由此可见杯赛底蕴浅薄,战役难断。

里尔目前取得6胜4平12负身处法甲降级附加赛位置,其中客场3胜1平8负胜率相当低,并且场均失球数达到1.67个表现萎靡。

但是里尔却是6届法国杯的得主,底蕴远超对手,加上最近4个赛季2度闯入半决赛当中,屡次淘汰法甲、法乙球队而晋级,杯赛表现比联赛更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