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多特蒙德vs沃尔夫斯堡 多特蒙德主场奏凯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特蒙德vs沃尔夫斯堡 多特蒙德主场奏凯

2018-01-14 10:35 捷报比分网   

 

多特蒙德vs沃尔夫斯堡 多特蒙德主场奏凯

多特蒙德vs沃尔夫斯堡

2017/2018德甲第18轮

比赛时间:2017-01-15星期一01:00

多特蒙德火力强劲;沃尔夫斯堡不擅作客。

【上期回顾】

红!周五赞赏推荐继续红,恭喜跟单的朋友们,这个周末联赛已经开始陆续回归,千里愿和大家一起收米!

【数据分析】

1、德甲劲旅多特蒙德联赛17轮过后积28分排在第3名,球队本赛季一度领跑积分榜,可惜在去年10月份后状态开始起伏不稳,就连一贯强势的主场也是接连失利,目前与拜仁已经拉开16分差距。

2、多特蒙德主场场均失球数达到1.75球,防守能力在德甲只属于中游水准,防守能力一般。

3、客队沃尔夫斯堡德甲17轮过后积19分排在第12名,球队最近7轮联赛未尝一胜,作客成绩不佳。

4、沃尔夫斯堡在与多特蒙德最近的10次交锋中败率高达70%,交锋上处于明显劣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