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斯旺西vs托特纳姆热刺 热刺扎不进自由球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旺西vs托特纳姆热刺 热刺扎不进自由球场

2018-01-02 18:57 捷报比分网   

 

斯旺西vs托特纳姆热刺 热刺扎不进自由球场

斯旺西vs托特纳姆热刺

英超联赛

比赛时间:2018-1-3 星期三 03:45

副班长斯旺西最近终结4轮不胜尝到甜头,结束连客赛程之后就遇上强敌热刺,热刺在交锋中有着巨大的优势,这一次斯旺西在劫难逃?

【数据解读】

斯旺西如今取得4胜4平13负垫底积分榜,尽管上一轮比赛作客战胜沃特福德,却因为净胜球的劣势仍然留守副班长的位置,至今为止主场2胜2平6负仍然难成气候。

斯旺西主力边卫诺顿禁赛对于球队的影响非常大,同时主力前锋亚伯拉罕因伤上阵存疑,目前球队阵容仍然相当不健康,多赛影响下体能压力非常大。

托特纳姆热刺目前处于联赛第6位,最近战绩4胜1负仅负于曼城但仍然未能重回欧战区,其中客战5胜1平4负并非十分稳健,但是场均也能够轰进1.8球火力不俗。

热刺主力前锋凯恩最近凭借2个帽子戏法合共打进18球高居射手榜榜首,场均能够打进0.84球效率极高,但是本轮比赛恐怕因为伤病而无缘上阵,球队进攻端大受打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