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首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评选结束 百张作品入围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评选结束 百张作品入围

2018-01-02 15:15 人民网   

 经过由中国田径协会及人民网、新华网、第三方专业摄影人士组成的评委组严格筛评后,2017首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的评审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共计百张作品入围,即日起,登陆官网即可查看所有入围作品。本次摄影大赛的参赛作品共分为跑者时刻、城市风采、人文公益三个系列,最终获得金、银、铜奖项的作品将在中国马拉松年会及中国马拉松官网、人民网、新华网进行公布和展播。

近年来,中国体育事业蓬勃发展,而马拉松这项国民参与度高的比赛在全民健身的大事业中亮出她的身姿,赛事数量增长率一度高达543%。但她不仅在数量上翻倍增长,在赛事质量中同样得到飞跃性提升,国际田联和中国田协认证的标牌马拉松赛事也在稳步增长中。马拉松赛事正在向向全世界展现出中国独特的健康风貌,而摄影大赛则是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故事,展现每一位中国跑者的健康积极形象和各个城市的人文和地域特色,不仅提升了办赛城市知名度,同时也还原了中国马拉松事业在蓬勃发展的背后,经历的种种艰辛和积极转变。

马拉松事业的发展,恰如其分的印证了中国现代城市的发展,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真实的将马拉松和城市历史变迁记录,每一位奔跑在城市中的跑者、每一位行走在马拉松事业当中的成员,深处时代发展的洪流中,每一位参与其中的都是见证者、记录者。

2017年马拉松年会即将开始,首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的各大获奖作品也将揭开神秘帘幕,让我们期待着这场有态度、有精神、有情怀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