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比勒费尔德vs菲尔特 菲尔特飞不起来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勒费尔德vs菲尔特 菲尔特飞不起来了

2018-01-24 14:30 捷报比分网   

 

比勒费尔德vs菲尔特 菲尔特飞不起来了

【比赛信息】

2017-2018德乙第19轮

比赛时间:2018-1-25星期四3:30

菲尔特现在是德乙联赛降级区的球队,他们恐怕没有飞起来的感觉了。

【基本信息】

1.由于后卫的失误,上一场联赛比勒费尔德在客场是以2比3的比分输给了雷根斯堡。球队在联赛中两场连败,现在积分是25分,排名在中游。

2.在后防线上,比勒费尔德的状态极差。球队在2场比赛丢了6个球。而在进攻端他们的射手沙默尔最近2场都拿到进球。而冬歇期的热身赛,他也有贡献。

3.在主场主队近期开始反弹。其中有一场是5比0大胜圣保利,士气有些提升。

4.菲尔特在过去的4场比赛只有1场比赛输球了。这是他们状态反弹的标志。但是球队还是处在降级区。而且在客场他们最近的比赛基本都输球了。所以对他们不能太放心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