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黎圣日尔曼vs甘冈 巴黎圣日尔曼得过且过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黎圣日尔曼vs甘冈 巴黎圣日尔曼得过且过

2018-01-24 14:29 捷报比分网   

 

巴黎圣日尔曼vs甘冈 巴黎圣日尔曼得过且过

巴黎圣日尔曼vs甘冈

法国杯

比赛时间:2018-01-25 星期四 01:30

巴黎圣日尔曼上一轮联赛输球,领跑积分榜的优势逐渐缩小,杯赛战意更受影响,而且甘冈过去曾经在该项赛事夺冠,双赛下未必毫无作为。

【数据解读】

巴黎圣日尔曼本赛季继续领跑积分榜,联赛战绩18胜2平2负优势不小,法国杯首战就以6-1战胜雷恩展现优势,已经法国杯3连冠的巴黎圣日尔曼压力相当的大。

巴黎圣日尔曼的联赛主场保持11连胜无人能挡,场均轰进3.82球令其他球队望尘莫及,并且场均失球数只有0.64个同样是联赛防守最好的球队。

甘冈目前8胜5平9负相当平庸,同处法甲联赛中游,法国杯首战遇上乙级联赛中游球队尼奧特仅以1-0小胜,上赛季甘冈打进准决赛表现非常好。

甘冈至今联赛客场战绩3胜1平7负胜率很低,场均0.91个进球火力点还是比较弱的,同时防守很差,达到1.82个失球并列联赛第2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