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蒙彼利埃vs洛里昂 蒙彼利埃主场顽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彼利埃vs洛里昂 蒙彼利埃主场顽强

2018-01-24 14:27 捷报比分网   

 

蒙彼利埃vs洛里昂 蒙彼利埃主场顽强

蒙彼利埃vs洛里昂

法国杯

比赛时间:2018-01-25 星期四 01:30

蒙彼利埃联赛表现有所起色,各项赛事6场不败气势如虹,遇上近期轻微走下坡的洛里昂赢球还有难度吗?

【数据解读】

蒙彼利埃本赛季暂时取得7胜10平5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7位,距离欧战区已经不远,上一场法国杯以加时击败业余球队蓬塔利耶晋级,战意还有待考验。

蒙彼利埃的主场表现一般,取得4胜5平3负算是比较平庸,场均能够收获1个进球一个比较稳定,而且失球数只有0.75个防守中规中矩。

洛里昂联赛战绩10胜7平5负在法乙中排名第6位,上赛季杀入到16强战当中,只是惜败在法甲球队波尔图手下,杯赛战意并不弱。

洛里昂今年联赛客场只取得3胜3平4负毫无优势,虽然场均能够取得1.5个进球,但是与此同时场均失球数达到1.7个,客场失球数位列联赛第4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