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皇家马德里vs莱加内斯 皇马大病初愈悠着点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马德里vs莱加内斯 皇马大病初愈悠着点

2018-01-24 14:28 捷报比分网   

 

皇家马德里vs莱加内斯 皇马大病初愈悠着点

2017-2018 国王杯

比赛时间:2018-01-25 星期四 04:30

皇家马德里最近仿佛找到了感觉,本场比赛能否继续开启血洗模式?

【基本面分析】

1.皇家马德里本赛季起起伏伏,球队似乎没有了目标和追求,此前的战绩也是一度很糟糕。好在球队最近两场比赛有找到感觉的迹象,所以本场比赛依然值得期待。

2.从主场战绩来看,皇家马德里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6胜2平3负,共计打入26球丢掉11球。皇家马德里虽然战绩不济,不过主场依然很厉害,尤其是火力凶猛。

3.莱加内斯本赛季在联赛整体战绩明显的有所提升,不过球队最近的状态有所下滑,最近的4场比赛,球队是连续不胜,所以本场自然是难以高看。

4.从客场战绩来看,莱加内斯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3胜2平6负,共计打入10球丢掉13球。莱加内斯客场表现中规中矩,本场还是做好防守吧,翻盘的机会太渺茫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